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工商学院召开201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1/04 00:00:00【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工商学院201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工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小丽、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会议,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慧、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学院分工会主席鄢亮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应慧主持。

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为大会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工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态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学院分工会的工作。

工商学院院长张纯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夯实教学研究建设型院系的发展基础》的报告。报告从提高师生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学科龙头地位、加强条件建设、深化学习型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教研室作用、组织开展有益凝聚力的活动、加强团学工作等九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并从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科研水平、激发动力和活力、认真落实“三育人”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大型活动等七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刘小丽对工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教工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学院全体教工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周围,围绕学科、专业、师德、教学等方面增强学院的整体水平,提高学院的影响力;二是各位教职工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生活工作中;三是学院要多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加强教工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大会分四个小组对《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夯实教学研究建设型院系的发展基础》、《工商学院2014年度财务报告》和《推进工会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工商学院2014年度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会上,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作用。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如多请理论界的专家讲座、以自愿自费形式组织各种活动、倡议教职工集体日常锻炼等。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学院分工会委员和校“双代会”代表。新一届工商学院分工会主席黄丽萍老师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慧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思政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 材料学院召开新一届分工会换届选举暨教职工大会第三届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