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思政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1/08 00:00:00【

   

 

1月7日下午2点,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思政部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部门各基层单位的16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思政部改革、发展大计。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教授受校委委托出席大会并讲话。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世明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主持。

洪志华主席在讲话中提到,二级教代会是二级单位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也是二级单位实行院务公开的基本载体和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因此,希望思政部要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最大限度地发挥大家的作用,使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真正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部门民主管理,增强内部活力,促进部门的改革和发展。

开幕式上,胡世明首先代表直属党支部致辞。随后会议听取了思政部主任李兴华所作的部门工作、财务报告和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世明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出席会议的代表讨论和审议了李兴华题为“转变观念、强化责任、创新工作、立德树人”的工作报告,讨论了部门财务工作、工会工作有关办法与规定。代表们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就部门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对大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分工会工作报告等逐项进行了表决,各项内容均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下午4点,思政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思政部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的总目标,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