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1/11 00:00:00【

   

2015年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院长肖绚、省陶瓷企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信息学院调研员章义来、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学院分工会主席徐远纯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学风建设为抓手,继续推进信息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队伍、创新平台及实验室建设,打造优势特色学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十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并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四大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代表学院作了《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学院2014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学院分工会主席徐远纯代表分工会作了《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本届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为大会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工作。

大会分四个小组对《以学风建设为抓手,继续推进信息学院发展》、《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会上,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作用。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如多请专家来院系为师生讲学、多为教职工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等。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和校教职工大会代表。新任分工会主席简志宏老师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 思政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