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1/15 00:00:00【

   

1月14日,科技艺术学院在陶艺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胡林荣,校工会主席洪志华,科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院长杨志民、纪委书记曾芝芳、副院长李莉、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副院长张婧婧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明主持。

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对科技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科技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大会切实行使自身权益,促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大会就科院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代表进行了改选和选举。经选举,张婧婧为分工会主席,李越辉、秦莉娟、赵文国、秦毅为工会委员,并选举了23位同志为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代表。

院长杨志民做了题为《以考核验收为契机 以转型发展为重点 深化改革 推动科技艺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含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14年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新当选分工会主席张婧婧做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院领导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就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五组教职员工分别就两个报告的内容以及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大力开拓创新,克服了不少困难,在多方面的工作中取得显著的成绩。大会强调2015年学院将坚持“育人为本、改革创新、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议对2014年取得优秀成绩的教职工及部门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表彰仪式。

院长杨志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大会中讲话,感谢过去一年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务实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谋发展、创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发挥主人翁意识和聪明才智,以迎接考核验收为契机,推动学院的转型发展和改革创新,为科技艺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