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1/15 00:00:00【

   

2015年1月14日上午8:30,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307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院长吴南星,副院长刘建成、副院长韩文,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占腊生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为大会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分工会的工作。

吴南星院长以《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效能,促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题做了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工作,科研与学术工作,研究生教育,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从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阐述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吕冬青老师代表学院作财务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2014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王希才副书记代表分工会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坚持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和一学年来开展的序列活动等方面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展望。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五位党政领导依次做了述职报告。

大会分五个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会上,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征集了许多提案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作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

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和校“双代会”代表,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思想交流,为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 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