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班子和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23/03/28 10:29:53【

   

3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班子和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志荣、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杨帅出席会议,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毅坚主持。

杨志民介绍了学校关于干部考核的精神、任务及要求。他强调,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是大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是新时期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客观评价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有利于总结成绩经验,发现差距不足,为下一年度的工作谋划提供依据。希望与会教职工提高认识,广泛参与,严肃对待民主测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会上,李毅坚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同时作为分工会主席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其本人2022年度履职情况。学院院长黄胜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分管领导副院长詹伟、副院长赵兰涛分别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毕业就业工作、相关课题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有关事务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与民主测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