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2/11 17:39:31【

   

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12月5日7日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湘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主席、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志华宣布比赛开始

次比赛全校共有12支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混合团体赛,同时设有普通教职工男女单打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展现出娴熟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在团体赛中,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冠军,体育与军事教育部获亚军,科技艺术学院和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获季军;在普通教职工女子单打比赛中,席咏梅获冠军,吴琳获亚军,杨玲、胡杏乐获季军;在普通教职工男子单打比赛中,刘文广获冠军,肖绚获亚军,汪睿、龚建勇获季军。

参加此次比赛的教职工表示,通过学校举办的这类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释放了平时在工作中的压力,进一步发展个人的兴趣爱好,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