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扎实开展市路段包段与社区联创共建工作

时间:2018/12/06 16:22:58【

   

在全市上下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我校始终走在协创工作的第一线,积极参与市双创双修工作,助力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学校部署参与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

学校领导巡查校园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暨打造美丽特色校园动员大会

学校先后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参与市“双创双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学校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制定了《“槐树下转盘至景东收费站”路段包段责任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组;指导黄泥头社区制定了《黄泥头社区双创双修联创共建活动方案》,并成立了我校联创共建工作组。  

学校领导开展道路巡查

工会主席洪志华深入黄泥头社区开展联创共建

期间,按照《景德镇市“双创双修”路长制和共建社区工作方案》的要求,我校对表对标,切实履行路段包段责任和社区联创共建义务。在开展路段包段工作中,校领导亲自带队开展道路巡查,找问题,查不足,谈意见,提要求,指导工作组列“问题清单”。在社区联建共创工作中,我校工作组多次深入黄泥头社区,查摆问题,谋划整改,筹措经费等,指导社区开展双创双修相关工作,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