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陶瓷美术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时间:2019/02/22 10:31:30【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我校陶瓷美术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陶瓷美术学院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校工会指导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立足本职,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基层工会工作任务、特点和规律,深入开展系列寓教于乐的素质提升活动,尤其是弘扬陶瓷文化、创新工匠精神的“陶瓷文化之旅”系列活动,引发了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影响,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有效发挥了基层工会团结动员和凝心聚力作用。

据悉,“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基层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此次是我校基层工会首次获此殊荣,也是2018年我省高校基层工会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