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召开2018年度机关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1/20 10:39:28【

   

(文/祝仁俊 图/钱宇轩)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机关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机关党委书记段为松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工会会员代表9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段为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洪志华在致辞中表示,拥有良好的身体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保障,期待机关分工会能在2019年开展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按照既定的议程,先后听取了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各组对《机关分工会工作报告》、《机关各部门工作报告》、《机关处级干部述职报告》进行了审议评议。全体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机关分工会报告决议(草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刘建成、李明文、刘卫、李燕、白杨、刘辉文、张小将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刘建成代表新一届机关分工会委员发言。他向各位与会领导以及上一届的机关工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依据《工会法》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水平,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好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