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学校开展校园风光数字油画DIY体验活动

时间:2019/01/20 10:38:35【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 喜看陶大新变化”校园风光数字油画DIY体验活动成果在湘湖校区展出。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彰显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让广大师生感受陶大的迷人魅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校荣校的热情。

 

活动精心挑选校园风光照片,利用相关软件和特殊工艺将照片加工为线条和数字符号,体验者只需要在标有符号的填色区域内涂上对应的颜料,即可完成属于自己的DIY作品。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画笔,全身心投入到油画的创作中去。有的教师全家共同执笔,为自己喜欢的图案填充色彩;有的教师与自己的学生一起作画。经过大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独一无二的油画跃然呈现。体验活动不仅给教职工减轻了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接受艺术熏陶、体验身心愉悦的机会。

“我是一个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人,第一次画油画,没想到自己也能画这么好。这样的活动方式真的很有创意,让我很享受。”参与活动的教师金光浪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