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8 14:23:34【

   

5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湘湖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2支分工会代表队共计100余名教职工参加团体和单打两项比赛,其中单打比赛设普通教工男、女单打和领导干部组(副处以上)单打三个单项。

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大显身手,展现出娴熟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在团体赛中,后勤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业务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和陶瓷美术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在领导干部组单打赛中,王海波获得冠军,彭博获得亚军,欧阳小胜、冯景华获得季军;在普通教工男子单打赛中,胡美良获得冠军,洪超获得亚军,王世群、刘灿彬获得季军;在普通教工女子单打赛中,陈英获得冠军,陈致敏获得亚军,罗文艳、罗志云获得季军。

据悉,此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给在校教职工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