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参加2019年江西省乒乓球协会“水投企业杯”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19/06/25 16:31:11【

   

622日23日2019年江西省乒乓球协会“水投企业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省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江西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江西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江西赣乒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赛和单项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各省直机关,省属高等院校、事业单位、企业及银行机构,各设区市企业及银行机构50多家单位比赛。

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副校长王海波获得嘉宾乙组单打第五名。赛前队员们都积极进行训练,热情高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每球必争,胜不骄败不馁、相互鼓励包容,展现出了陶瓷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竞技状态精神面貌以及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团队风采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不仅强健了体魄,自己提供了难得的切磋球技的机会。自己会把比赛中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带到今后工作中去,立足岗位,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