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9/25 14:23:18【

   

近日,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工会专职干部参加,工会主席洪志华主持学习会。

洪志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对工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学习计划和要求。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教职工娘家人,工会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真抓实干的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洪志华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会议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