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开展“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9/16 10:18:39【

   


本网讯(文/沈佳杰 图/闫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915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开展“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景德镇市心血管疾病专家、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刘志辉及其科室成员王丽君应邀来校


讲座上,刘志辉着重讲解了高血压、急性心梗等生活中常见、多发的心血管疾病,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详细分析其病因、危害,并以专业的角度为教职工预防、治疗心血管疾病提出建议。他指出,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在近年来持续走高,已成为致死率最高的疾病之一,教职工们要重视心血管健康,养成科学合理的作息习惯,不要忽视身体发出的求救讯号坚持定期体检。

随后,王丽君还作了关于“高血压认识的治疗误区”的科普报告。她细心的指出人们高血压认识的普遍误区,提出了八条正确应对的方法

刘志辉,景德镇市卫生系统心血管内科学术带头人,中华起搏电生理学会委员,亚太心率失常联盟江西站常委,江西省心血管学会常委,江西省心脏介入学会常委,江西省心脏康复联盟副主委,江西省保健学会老年心血管病学会常委,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