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23 09:28:09【

   

    为丰富江西省教育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月19日至21日,2021年江西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取得团体第六名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国际乒联的最新规则修改条款。比赛设混合团体赛一个项目,本科组、非本科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本科组21支代表队、非本科组8支代表队共29支代表队的220名教职工队员参加。其中,在参赛队伍中,不乏有省内乒乓球顶尖业余选手、退役运动员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纷呈,高超娴熟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校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冯景华、陈致敏、王冠军、张庆勇、刘灿彬、罗文艳、陈明琪等7名队员、教练员,在工会主席王长贵的带领下参加比赛。赛前,队员们克服困难,认真训练,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王长贵亲临每场比赛组织协调,教练员精心布置安排,队员们互相呐喊助威,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并最终获得第六名,充分展现了陶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的球技。

据悉,近年来,我校工会广泛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