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内容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8/01/15 15:14:02【

   

近日,2017年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辅导员操维琦、刘红娜、刘青合的《精准施工,用“新”发力——基于大学生需求的高校辅导员靶向工作困境与突围》工作论文以评委评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全省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一等奖。

本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评出优秀论文48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