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我校周思中教授、刘晓玉副教授在第九届海峡论坛・首届建窑建盏文化暨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7/10/12 00:00:00【

   

9月29日至10月2日,以“传承建窑建盏文化推动海峡两岸融合”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峡论坛・首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在福建南平市建阳区举行。
此次博览会以建盏为主题,开展建盏及各类名瓷、名茶展览展销,举办古代、现代建盏精品展、首届建窑建盏文化暨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生物产业研讨会等活动。
在首届建窑建盏文化暨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上,国内外著名建盏学术研究方面的150多名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汇聚一堂,探讨如何让建窑建盏走得更稳更远。受会议邀请,我校艺术文博学院周思中、刘晓玉、唐珂等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在大会十个主题发言中,周思中教授、刘晓玉副教授分别作了《宋代湖田窑的类建窑黑釉瓷研究》和《天目文化在当代文创产业发展的战略思考》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九十年回顾 九十年历程”一代宗师、陶艺先驱彭友善书画陶瓷展在我校开幕
  • 下一篇: 校长宁钢赴法国里昂出席第二届中法文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