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景德镇市卫计委考评组来我校考评2017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时间:2017/12/15 13:52:00【

   

12月15日上午,景德镇市卫计委第三考评组来我校考评2017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考评工作汇报会,校工会负责接待此次考评。

   考评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马志伟首先对考评工作组专家操百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考评组,进一步完善学校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在汇报中,马志伟从六个方面说明我校在2017年度开展的人口与计划生育主要工作,一是认真贯彻全面两孩政策,加强学习,把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纳入学校的重要工作;二是根据相关文件,及时落实各项计生政策;三是加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四是计划生育基层服务管理;五是关爱计生家庭;六是困难儿童及援助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高度评价了我校2017年度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及材料整理工作,并希望我校能够不断总结经验,拓展计生工作外延,关注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健康,并进一步完善人口与计划生育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