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校工会居委会开展教职工宿舍区楼道集中清理工作

时间:2018/04/28 09:01:49【

   

 

陶大教工宿舍楼始建于80年代,分布在校园内或学校附近。居住在这些老宿舍楼里大多是教职工及其家属,由于生活习惯的原因,时常会在楼道内堆放废弃家具、包装袋及生活杂物,既占用公共空间,也滋生消防安全隐患。

清理前的图片

   

 

          

     清理后的图片

    

4月中旬,校工会为积极响应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根据宿舍区内的实际展开了有效的楼道清理工作。一方面是加强了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规范居民在公共场所行为和要求,共同爱护好自己的家园。另一方面,经过入户动员并排查,发现第6791114栋宿舍楼楼道内堆砌了较多的废弃家具、砖头沙子、包装袋及煤气罐等物品,栋长们先对居民做清理的思想动员工作,对不愿配合的居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一次不行就二次。通过近十天的努力,宿舍区楼道共清理出16车垃圾和杂物,还给了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畅通安全的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