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关于举办2018年陶大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11/21 09:50:31【

   

全校各分工会:

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拟定于2018年12月上旬举办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届时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希望全校爱好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5-7日(每天下午300开始)

地点:新校区体育馆

二、比赛办法和规则

1、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团体比赛:根据各分工会报名情况分四个组(原则上3-4个队组成一个小组),每组设一个种子队,先小组循环,取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团体前四名

男女混合团体赛,每队3男2女,每人最多出场2次,赛制具体如下:

(1)男单教工第一场

(2)女单教工第二场

3)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场

4)男子双打第四场

5)男单教工第五场

3单打比赛:各分工会不超过男、女各3名选手参赛。男、女单打比赛各分AB两组,各组设两个种子队,抽签决定排序,单淘汰赛,三局二胜制。AB两组各取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以交叉淘汰,三局二胜制,胜者决12名,负者决34名。

4、计分: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抢15分。

三、比赛相关要求

参赛队员要按规定的比赛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场,逾比赛时间十分钟不到者视为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抽签后因故不参加比赛的参赛人员按弃权处理,判决对方获胜。(自带球拍)

四、比赛奖励

团体奖:取前四名,并设组织奖

单打奖:取前六名

五、报名时间

请各分工会动员组织好人员,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9日前联系人余媛老师(电话685858)。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主办方解释决议为准。

 

 

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