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晚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03 10:41:04【

   

各分工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经研究,决定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扬帆启航新征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晚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扬帆启航新征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晚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8日晚上19:00

地点: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赛要求

1. 以分工会为单位,表演者需为在职教职工,要求设分党委的分工会参演节目为3人以上的集体节目。鼓励大型节目,如大合唱、小组唱、群舞、歌伴舞等。演出形式丰富多样,小品、相声、双簧、朗诵、器乐等均可。独唱节目由校工会统一安排。

2. 每个节目时长控制在3到8分钟之间,自备伴奏和LED视频背景。

3. 进程安排:

12月4日(周二)下班前上报节目类型、名称、人数;

12月17(周一)下班前上交伴奏和LED视频背景;

12月20(周四)下午2点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彩排。

4. 为了晚会组织工作有序进行,请各分工会确定节目后不要随意更改。

联系人:余媛         

 

 

校工会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