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1/13 00:00:00【

   

2017年1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洪志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兴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副院长黄胜辉出席了本次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主持。
洪志华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以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的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兴华作了题为《团结合作,振奋精神,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团学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建设、科研建设、师资力量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上,李兴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常春分别就学院财务工作情况、分工会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报告。
大会分两个小组对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决议,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培养、教职工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艺术文博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 下一篇: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