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艺术文博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7/01/17 00:00:00【

   

1月13日,艺术文博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宁钢、校工会主席洪志华,艺术文博学院院长李砚祖等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柳青主持。

宁钢在讲话中对艺术文博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创新和学科建设上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发展格局,努力将艺术文博学院建设成一流的学院。

洪志华对艺术文博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2016年学校工会工作相关情况作了通报。

李砚祖作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作了展望。杨柳青就分工会工作作了报告。

学院教职工对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决议。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研创国际分工会召开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
  •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