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研创国际分工会召开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

时间:2017/03/15 00:00:00【

   

2017年3月1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创业学院、国际学院在研究生楼213会议室召开研创国际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三部门19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工会筹备组长、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建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孙传浩同志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研创国际分工会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李颖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校工会副主席马志伟同志出席了大会并作了讲话。马志伟同志在致辞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研创国际分工会进一步完善分工会规章制度,全面履行各项职能,深入群众,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下一篇: 艺术文博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