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04 09:09:36【

   

202012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永正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本科生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任务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建华代表学院作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学院2020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

学院分工会主席简志宏代表分工会作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本届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会分四个小组对《同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会上,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作用。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