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内容

我校张亚林教授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时间:2019/02/21 10:32:20【

   

近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张亚林教授成功入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学者、技术人员的一项荣誉与特殊物质奖励,是国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张亚林教授是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陶瓷产品设计”教学团队负责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委、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女陶艺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获省级人文社科奖2个,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个。数十篇论文及创作的艺术作品在有关核心刊物及画册发表,出版专著2部目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江西省人文社科、教研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