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宋元明清时代现代恢复性生产高级仿制品展在我校开展

时间:2017/10/20 00:00:00【

   

10月19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传统陶瓷艺术研究中心和江西景德镇抚州商会共同主办、江西景德镇抚州商会传统制瓷委员会承办、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协办的〔宋元明清时代〕现代恢复性生产高级仿制品展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展厅拉开序幕。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所长李夏、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传统陶瓷艺术研究中心主任余勇、景德镇抚州商会会长谢利谦等出席开幕式。江伟辉宣布,展览开幕。

李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抚州是一座历史名城,众人所熟知的王安石、晏殊、曾巩、汤显祖等大文学家都出自抚州,抚州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抚州商会是一个优秀的制瓷群体,不仅传承传统的制瓷精神,并将这种传统精神发扬光大,非常难能可贵。将传统的制瓷技艺精神与我们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教学相结合,对我校师生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者:文/孙俊 图/李志科 

  • 上一篇: 2017年第四届中国中部设计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开幕
  • 下一篇: 2018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瓷学会(IAC)新老会员见面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