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2017年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时间:2017/10/30 00:00:00【

   

10月28日晚,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学院(部)师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中,江西科技学院青翼舞蹈团用优美的舞蹈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份高水准、高品质的视觉盛宴。在绚丽的灯光和恢宏的音乐下,舞蹈团先后表演了群舞《看那一张张笑脸》、双人舞《再见吧妈妈》、群舞《羽-翼》、三人舞《活着》、群舞《追寻》、双人舞《莲年有余》、民间舞《女儿红》、群舞《水月》、古典舞《梦-丹青》、当代舞《勇敢的心》等十部作品。

据悉,江西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团自2007 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和学院关心下,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比赛和大型艺术实践活动上百场。先后获得华东六省一市大学生舞蹈(专业) 比赛表演一等奖,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本科专业组一等奖,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电视歌舞大赛本科专业组一等奖,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舞蹈比赛本科专业组表演一等奖, 江西省第四届大学生舞蹈比赛本科专业组创作一等奖、表演一等奖, 第五届大学生舞蹈比赛本科专业组两个一等奖,六省舞蹈精英展测演金奖、全国大学生舞蹈新作品发布会优秀创作奖等诸多奖项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西川聪教授来我校访问
  • 下一篇: 日本有田窑业大学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