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日本有田窑业大学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7/10/30 00:00:00【

   

近日,日本有田窑业大学校丹山未由纪等师生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婧婧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此次访问中,张婧婧带领丹山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陶艺工作室、国际陶艺家工作室及展厅,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国际陶艺办学特色和办学条件,日方师生表示会将此次的交流访问成果带回日本,向日方更多的师生介绍我校的国际陶艺办学情况,同时学生们也表示希望能够成为我校的留学生,继续深造。

日本有田市与景德镇市的友好城市关系已建立多年,有田市作为日本为数不多的极负盛名的陶瓷产地之一,每年市政府都会以瓷博会为契机到访景德镇。有田窑业大学校作为有田市陶艺人才的传统培育基地,近年来与我校的学术交流互访活动也日趋频繁。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西川聪教授来我校访问
  • 下一篇: 2017年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