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韩国传统文化大学校长金载悦来校交流

时间:2017/11/19 00:00:00【

   

11月17日下午,韩国传统文化大学校长金载悦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宁钢在行政楼8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金载悦一行并会谈。

宁钢对金载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宁钢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十分注重对陶瓷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与韩国传统文化大学发扬传承传统文化的办学理念相契合。学校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希望能够通过中国的名片――“陶瓷”为载体,与国际高校建立友好关系,相互学习借鉴。通过国际合作这一平台,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提高两校教育教学水平。

金载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传统文化大学是韩国国立大学,受到韩国文教部的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十分活跃,希望能够加强与陶瓷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韩文化的交流发展。

双方还就开展在互派交换生、博士培养等方面合作作了深入探讨,两校间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胡伟参加会谈。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陆军艺术作品展开幕
  • 下一篇: 我校展品在第23届法国国际文化遗产展览会上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