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拉脱维亚艺术家Elina Titane来校讲学

时间:2019/05/08 14:34:11【

   

5月7日下午,拉脱维亚艺术家Elina Titane应邀作客我校高岭讲坛,在湘湖校区国际学院第一工作室作了题为《艺术与创意》的讲座。师生代表1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上,Elina Titane介绍了自己艺术创作的历程和见解。她表示,灵感可以通过黏土、纤维材料来表现,使其化作有形的艺术语言创作手法主要通过不同的烧制方法来展现出的不同的作品形态,以此来展示一些风格与文化。她以图片的形式展示自己的作品,由于母语并非英语,她常用图片这种直观的表现形式来让学生获得更多知识。

讲座最后,Elina Titane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Elina Titane毕业于里加设计与美术中学,2008年,获得拉脱维亚艺术学院陶瓷系硕士学位。自2003年以来,已举办10场个展,并参加拉脱维亚中国德国俄罗斯等16个国家的陶瓷艺术展和研讨会。